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吃貨發功 JR糗虧大鯨魚

豆花妹自己養很多魚,常喜歡盯著牠們發呆。(記者趙世勳攝)豆花妹自己養很多魚,常喜歡盯著牠們發呆。(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喜昨天出席夢幻金魚特展。她以前住民權東路水族街附近,常沒事就跑去那看魚。與JR忙著發行新單曲的阿喜,近來幾乎無法好好吃飯,但卻還被JR虧:「她食量是我的2到3倍,這裡除了有金魚,還有一隻大鯨魚。」

阿喜(右)出席夢幻金魚特展,遭到JR虧是大鯨魚。(記者趙世勳攝)阿喜(右)出席夢幻金魚特展,遭到JR虧是大鯨魚。(記者趙世勳攝)

最近沒有入選雜誌百大美女的阿喜,說知道自己不是主流美女,卻被一旁JR吐槽:「她是台灣巨石強森。」

也來參觀的豆花妹家裡有養很多魚,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盯著牠們發呆。相較於阿喜,有入圍百大美女的她非常開心又驚訝,未來也考慮要開始走性感路線,她還許願說,希望接下來能進到前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