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爆秘戀全慧彬 10分鐘斬愛苗

李準基(右)與全慧彬被爆因合拍《朝鮮神搶手》種愛苗,但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火速否認戀情。李準基(右)與全慧彬被爆因合拍《朝鮮神搶手》種愛苗,但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火速否認戀情。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準基爆吃窩邊草!昨韓媒報導,他與同公司女星全慧彬因去年合拍韓劇《朝鮮神搶手》譜戀曲,但緋聞傳出僅10分鐘,經紀公司便火速否認兩人拍拖。

李準基出道14年甚少傳緋聞,好友李孝利曾爆料他常喊「沒女友好寂寞」,因此曾想撮合他和寶兒,沒想到兩人私下卻不來電,背地裡瞞著李孝利說好當朋友。

而外型陰柔的李準基也曾和合作過的李多海、尹智雅等女星爆戀情,但皆不了了之。昨李準基與全慧彬被爆料因戲生情,經紀公司稱兩人只是要好的同事,撇清拍拖傳聞,網友則喊「沒圖沒真相」,難怪公司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