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莎莉賽隆斬戀西恩潘

莎莉賽隆(左)5月出席坎城影展,西恩潘甜蜜愛相隨,之後竟傳出女分提分手,坎城行恐成最後的溫存。(美聯社)莎莉賽隆(左)5月出席坎城影展,西恩潘甜蜜愛相隨,之後竟傳出女分提分手,坎城行恐成最後的溫存。(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已訂婚的西恩潘、莎莉賽隆,交往1年半昨驚傳已分手。莎莉賽隆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甜說西恩潘是她「畢生摯愛」,2人更攜手出席5月的坎城;影展一結束,女方就主動解除婚約,還搬出去!目前,分手原因不明,也最令外界好奇。

54歲西恩潘和39歲莎莉賽隆是舊識,2004年曾同登奧斯卡影帝后,2013年12月時擦出火花,隔年在巴黎旅遊時訂婚,當時連戒指都沒有準備。西恩潘曾與瑪丹娜、羅蘋萊特有過婚姻,談到莎莉時,他說:「我不認為這是第3段婚姻,因為我把這視為第1次結婚。」甚至西恩潘已提交收養文件,打算收養莎莉賽隆的3歲兒子。

今年5月莎莉出席坎城影展宣傳《瘋狂麥斯:憤怒道》,西恩潘愛相隨,但才過1個月就爆出女方提分手,坎城行恐成最後的溫存。

根據媒體報導,兩人「情斷」有跡可循。莎莉受訪時說他們都是事業心重的人,「漸漸發現這分感情竟成了阻礙,對彼此都不公平」;另外,西恩潘雖然很有魅力,但個性嚴肅缺乏樂趣,也傳過家暴娜姐。因此,莎莉決定喘口氣,斬斷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