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招認嘎嘎短短的-不談原諒 稱退團太可惜

安心亞擔任一日店長,看來心情平復不少。(記者宋志雄攝)安心亞擔任一日店長,看來心情平復不少。(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蔡琛儀/台北報導〕安心亞與MP嘎嘎的親密影片外流,話題延燒一個多禮拜,安心亞昨天親口認了「安嘎戀」,至於交往多久?表示:「很短暫,就短短的…短短的。」外加鬼臉配手勢,心情看似平復不少。是否擔心其他影片曝光?安心亞斬釘截鐵說:「不會擔心,希望不要有其他不實的影射。」

嘎嘎因親密影片外流,在機場道歉認錯。(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嘎嘎因親密影片外流,在機場道歉認錯。(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嘎嘎日前在機場公開致歉,現已停工半年「反省」,安心亞昨天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會不會原諒前男友?安心亞未鬆口,但聽聞他可能因此退團,表示:「夢想真的滿偉大的,我可以了解一個人為了夢想那麼辛苦的心路歷程,那如果因為這樣就否定掉一個人,就真的太可惜了。」

安、嘎交往期間,安心亞一發現不對勁就分手,昨天語塞說:「就…是一種感覺。」她說沒有看過嘎嘎的手機,自認不了解男方的交友狀況。是否曾有小三或小四找上門?安心亞未否認,「我自己不會一直去想這些事情,因為心裡要過去。」希望一切往前看。

兩人去年「閃離」,安心亞沒想過影片會流出,「不會想到私下打鬧的影片會被惡意散播,當初沒有想很多,看到影片覺得『怎麼可以』?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如果未來男友還想自拍,安表示:「如果是到此一遊,出去海邊玩樂的照片就還好。」

影片曝光後,安心亞的媽媽在第一時間致電關心,「媽媽有開導,說我沒有傷害人,也沒有做錯事情,頓時豁然開朗。」她曾受封「豬女郎」,聽聞羅志祥公開新戀情,安心亞大方說:「每段戀情都值得被祝福,真的很恭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