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都華轉性愛女獲媽挺 查寧塔圖聲援同志遊行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查寧塔圖(右二)與麥特波莫(左一)參加同志大遊行,與舞者合照。(達志影像)《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查寧塔圖(右二)與麥特波莫(左一)參加同志大遊行,與舞者合照。(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傳出蕾絲戀,兩人經常一起外出。暮光女的媽媽茱莉替女兒證實戀情,她接受英國鏡報訪問,坦承:「我見過克莉絲汀的新女友,我喜歡她,有什麼不好接受的?她是個可愛的女孩。」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與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大談蕾絲情,獲母親認同。(達志影像)克莉絲汀史都華(左)與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兒大談蕾絲情,獲母親認同。(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勃帕汀森前年分手,茱莉說:「很遺憾克莉絲汀和羅勃沒緣在一起,所有公開言論毀了一切,生活變得難以招架,但她因此學到經驗,學習如何處理情感和面對問題。」

茱莉也對女兒的新戀情充滿祝福,「她很快樂,她是我女兒,她知道我會接受她的選擇。」

另外,《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男主角查寧塔圖與麥特波莫也力挺洛杉磯同志大遊行。查寧塔圖與老婆育有一女,仍是同志天菜。麥特波莫則是出櫃同志,在2011年結婚,還靠著代理孕母生了3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