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若琳嗑生蠔 穿草裙台中嗨唱

王若琳日前到台中開唱,穿花襯衫、草裙展現夏威夷風情。(索尼提供)王若琳日前到台中開唱,穿花襯衫、草裙展現夏威夷風情。(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anna」王若琳日前到台中Legacy開唱,以夏威夷之夜為主題,她和樂團搭檔全換上花襯衫、流蘇草裙,展現夏威夷風情,還狂嗑生蠔「開嗓」,笑說比較應景。

王若琳新歌《Feet》MV播出後,有網友說「變態」,她喜歡看加拿大喜劇節目,有一齣短劇關於賣鞋子的銷售人員與惡魔交換靈魂,成為最終極的鞋子推銷員。

MV中,王若琳找來好友飾演有戀腳癖的鞋店老闆,她則飾演買鞋的女高中生,被有戀鞋癖的老闆跟蹤,劇情無厘頭又變態。

王若琳在「簡單的說,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演唱會上,獻唱《You and me》、《Coins》等歌曲,還化身樂天的卡車司機、退休的蘇聯間諜、垃圾屋主人,演唱會7月3日將在台北公館河岸留言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