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萬張票17分鐘秒殺 Jolin 柏林圍牆浪漫謝票

Jolin人在德國旅遊,開心發了美照答謝粉絲。(取自臉書)Jolin人在德國旅遊,開心發了美照答謝粉絲。(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演唱會加場門票昨開賣,2場共計2萬2千張門票,在17分鐘內完售。人在歐洲的Jolin笑開懷,樂得在柏林圍牆發美照「謝票」,演唱會有望再加場。

「Jolin」蔡依林在柏林圍牆外騎腳踏車。(取自臉書)「Jolin」蔡依林在柏林圍牆外騎腳踏車。(取自臉書)

蔡依林正與友人在歐洲自助旅行,她到英國看了不少舞台劇,替演唱會尋找靈感,半夜還打電話給經紀人討論。昨天跑到德國的柏林圍牆騎腳踏車,邊騎邊哼著抒情舊歌《好想你》,發文說:「姐好浪漫!是否演唱會絕對會來一下。」吊足了歌迷胃口。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11月7日、8日加開2場,不少歌迷抱怨搶不到票,蔡依林經紀公司昨天表示,Jolin11月在國外有巡演,須考量演唱會的硬體設施跟舞台,是否加場仍在討論,但機會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