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飛東京 台灣之夜尬閃靈

盧廣仲。(衝組創玩提供)盧廣仲。(衝組創玩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8月在日本登場,「小隊長」盧廣仲首度受邀,將與台灣樂團MP魔幻力量、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PK較勁。閃靈樂團是「前夜祭」特別嘉賓,提前在「台灣之夜」開唱。

盧廣仲(右)首度受邀到「Summer Sonic」,將與台灣本土樂團在「前夜祭 - 台灣之夜」演出。(衝組創玩提供)盧廣仲(右)首度受邀到「Summer Sonic」,將與台灣本土樂團在「前夜祭 - 台灣之夜」演出。(衝組創玩提供)

站上日本最大的國際音樂祭,「小隊長」盧廣眾將在東京場Garden Stage花園舞台演出,他曾經擔任日本廣島的推廣大使,更在當地發行專輯,擁有不少日本粉絲。

此次參與演出的本土樂團血肉果汁機及拍謝少年,作品均以台語創作,本土味十足,團員們得知要去日本開唱,打趣說一定會像當兵放假一樣,興奮到捨不得睡覺。

8月14日登場的「前夜祭-台灣之夜」,正巧碰上台灣的「鬼門開」,主辦單位希望以傳統廟會為主題,期望讓日本觀眾看到在地的台灣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