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 瞄了女神卡卡乳溝

女神卡卡(中)表演時換穿白色透視裝,她跟東尼班奈特、哈利王子會後再度合影。(美聯社)女神卡卡(中)表演時換穿白色透視裝,她跟東尼班奈特、哈利王子會後再度合影。(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眼睛不安分,首次跟女神卡卡見面,居然偷瞄人家的乳溝,還當場被媒體捕捉這尷尬一瞬間!

女神卡卡(中)倫敦慈善演唱會前先跟哈利王子(左)見面,王子卻瞄了卡卡胸口一眼。(法新社)女神卡卡(中)倫敦慈善演唱會前先跟哈利王子(左)見面,王子卻瞄了卡卡胸口一眼。(法新社)

女神卡卡跟「爵士傳奇」東尼班奈特前晚到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參與兒童慈善音樂會演出,會前先跟哈利王子見面。雖然卡卡的水鑽眉毛非常搶眼,但她的低胸禮服更吸睛,三人合影時,哈利王子也忍不住偷偷看了她的胸口一眼。活動結束後,三人又在後台見面,卡卡換穿白色透視舞台裝,確實很「胸」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