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男神搶人民幣 李敏鎬拚賞金 金秀賢賣遊戲

金秀賢人氣超旺,吸引遊戲公司為他量身打造專屬遊戲,未來還將推出週邊商品。(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金秀賢人氣超旺,吸引遊戲公司為他量身打造專屬遊戲,未來還將推出週邊商品。(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李敏鎬、金秀賢,進軍中國搶賺人民幣!昨李敏鎬宣布接拍中韓合資片新片《賞金獵人》,女主角鎖定Angelababy、范冰冰、楊冪等中國一線女星,金秀賢則將與中國遊戲公司合作,攜手推出專屬遊戲大賺「宅商機」。

《賞金獵人》鎖定范冰冰(圖)、Angelababy、楊冪等一線女星當女主角,據傳楊冪的出線機會最高。(記者趙世勳攝)《賞金獵人》鎖定范冰冰(圖)、Angelababy、楊冪等一線女星當女主角,據傳楊冪的出線機會最高。(記者趙世勳攝)

李敏鎬當獵人 楊冪可望配對

《賞金獵人》鎖定范冰冰、Angelababy、楊冪(圖)等一線女星當女主角,據傳楊冪的出線機會最高。(香港成報)《賞金獵人》鎖定范冰冰、Angelababy、楊冪(圖)等一線女星當女主角,據傳楊冪的出線機會最高。(香港成報)

《賞》片由中國、南韓、香港3方團隊共同投資打造,製作費高達韓幣350億元(約台幣10.5億元),劇情結合動作與喜劇元素,預計8月在南韓開拍,之後將前往香港、中國、泰國等地取景。

《賞金獵人》鎖定范冰冰、Angelababy(圖)、楊冪等一線女星當女主角,據傳楊冪的出線機會最高。(路透)《賞金獵人》鎖定范冰冰、Angelababy(圖)、楊冪等一線女星當女主角,據傳楊冪的出線機會最高。(路透)

李敏鎬去年登上央視春晚獻唱,成為韓星第1人,這次新片將和中國頂級女星合作,引發外界高度關心,韓媒《TVREPORT》爆料,楊冪很可能是出線女主角的有力人選。

一哥金秀賢 讓公司股價飆漲

金秀賢的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版權費,據傳在中國賣出韓幣近40億元(約台幣1.2億元)高價,昨經紀公司「Keyeast」透露,已和擁有10億下載量的中國遊戲公司簽約,開發金秀賢專屬遊戲,未來還將販賣週邊商品。消息曝光後果然順利帶動公司股價,收盤時較前交易日上漲5.17%,足見「一哥」金秀賢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