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掀裙風波後 網友補刀安心亞公司火大

MP魔幻力量在「坎城 Midem 國際唱片展」,擔任「台灣之夜」壓軸嗨唱。(文化部提供)MP魔幻力量在「坎城 Midem 國際唱片展」,擔任「台灣之夜」壓軸嗨唱。(文化部提供)

〔記者陽昕翰、鍾智凱/台北報導〕安心亞與MP主唱嘎嘎的親密影片外流話題,還在發燒熱頭上,已讓她心情大受影響,沒想到竟有網友再補一刀,昨天在她的臉書粉絲團散播色情影片截圖,甚至留言詢問是不是本尊?令安心亞經紀公司大為光火。

謝佳見(左)最近與安心亞拍戲演夫妻,喊話要用愛的抱抱挺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謝佳見(左)最近與安心亞拍戲演夫妻,喊話要用愛的抱抱挺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經紀公司嚴正回應:「影片ㄧ看就知道不是安心亞,因為身材跟頭髮長度都大不相同 ,請爆料者不要在活在幻想與仇恨中。」昨天安心亞繼續趕戲,不少圈內友人傳訊關心,她皆「已讀不回」。

MP魔幻力量受邀赴法國參加「坎城 Midem 國際唱片展」,擔任「台灣之夜」壓軸,所屬的相信音樂已針對主唱嘎嘎自拍影片外流一事,委託律師報案,不再回應。前晚「台灣之夜」,MP獻唱《戰神》、《Get Out》及《不要臉》等歌,不少法國當地歌迷支持拿著自製海報,團員也現學現賣用法文打招呼。團長凱開行前就念念不忘要體驗法式熱吻,現場徵詢自願粉絲,沒想到上台的竟是高頭大馬的男性黑人,讓觀眾傻眼,最後只好以熱情的擁抱做結束。

安心亞跟嘎嘎的掀裙影片外流,最近與安心亞在《致,最親愛的第三者》演夫妻的謝佳見,說:「不管怎樣她都是我的家安(安心亞劇中名)!」關心兼放閃。他還說如果有需要,願送上愛的抱抱給安心亞。另外,納豆與安心亞情誼深厚,他也立刻致電給安心亞,問她是否還好,好友們紛紛義氣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