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紐約挺蔡英文 台灣頌炒熱氣氛

大支(右)紐約獻聲挺蔡英文,表演完留下來聽蔡主席演講。(取自臉書)大支(右)紐約獻聲挺蔡英文,表演完留下來聽蔡主席演講。(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進黨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近日訪美,當地時間5日晚間在紐約演講,邀來饒舌歌手大支獻唱,大支在臉書發文:「今天在紐約為台灣即將出現的第一位女總統做她演講前的開場演出,Let’s go,小英!!!」蔡英文誇大支現在的髮型比較好看,大支想幫小英打造新歌,是否寫首《小英頌》?大支笑說:「我來想一下。」

蔡英文此趟訪美行程順利,她赴紐約的萬豪酒店演講,現場1500名僑胞熱情參與,大支擔任開場演出,與紐約當地的DJ友人合作,表演《台灣頌》、《台灣之光》、《愛的鼓勵》等多首歌,15分鐘的演出炒熱全場氣氛,大支說:「希望有機會多唱些跟台灣有關的歌曲。」

大支最近在紐約錄單曲,順道拍攝MV,昨天接受本報電訪,透露:「跟小英還蠻熟的,曾經一起去過海洋音樂祭。」這次特別多留幾天相挺蔡英文,大支表演完留下來聽蔡主席演講,他說:「把對台灣的希望都寄託在蔡英文身上,雖然機會很大,還是要步步為營。」

除了幫蔡英文站台,大支赴美圓夢與美國嘻哈歌手泰利巴·奎力合唱新歌,大支說:「繼Nas和DJ Premier後,又與我的另一個偶像合作。」預計9月要推出全新英文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