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秀舌功 林韋君不敢看

《刺激人生》由林韋君(左起)、劉峻緯、王奕瑾主演,有穿越劇情。(記者潘少棠攝)《刺激人生》由林韋君(左起)、劉峻緯、王奕瑾主演,有穿越劇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毓雅執導新片《刺激人生》,在美國、日本與台灣取景,由王奕瑾、林韋君、劉峻緯主演,還請來康康客串政治人物。

康康在片中客串政治人物。(記者潘少棠攝)康康在片中客串政治人物。(記者潘少棠攝)

康康自稱已是「電影咖」,明年2部賀歲片都有他,一部是豬哥亮的《大尾鱸鰻2》,一部是白冰冰、胡瓜的《人生按個讚》。他與林韋君對戲時,一直用捲舌音模仿中國人,害林韋君笑場,最後只能盯著一個定點不看他,才完成這場戲。

立志走武打路線的阿緯為了維持身材,平常就「少油少鹽少糖」,拍片時更「斷油、斷鹽、斷糖」,只吃糙米飯與雞肉,雖然放棄口腹之慾,但膚質與精神會變好,連便便都是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