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8月獻羅聲 拱林淑容整形縮牙

羅時豐相當幽默,在台上不忘模仿林淑容,逗大家開心。(記者潘少棠攝)羅時豐相當幽默,在台上不忘模仿林淑容,逗大家開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羅時豐8月22日將舉辦出道30週年「羅聲響起」演唱會,好友方文琳call in至記者會祝賀,爆料當年羅時豐北上時,借住在她家陽台半年,當時常換漂亮的女友,羅時豐則自爆,那時睡陽台,半夜都不敢起床尿尿,深怕不小心看到方文琳睡姿,憋尿憋到得膀胱炎。

羅時豐(左)與林淑容已經是老交情了,在台上公開互餵一點也不害羞。(記者潘少棠攝)羅時豐(左)與林淑容已經是老交情了,在台上公開互餵一點也不害羞。(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邀來林淑容擔任嘉賓,兩人自1985年搭檔,她自稱是他的「大老婆」,羅時豐卻笑虧她近60歲了仍保養得宜,簡直是「千年老妖精」,又當場鼓吹林淑容效法小S去整牙,主持人黃子佼聽了自嘲:「我經歷過,接吻時磨破很痛。」

羅時豐(左)跟林淑容搭檔近30年,2人感情非常好。(記者潘少棠攝)羅時豐(左)跟林淑容搭檔近30年,2人感情非常好。(記者潘少棠攝)

羅時豐今年將角逐台語歌王,表示若能在入行30年之際得到這個大獎,一定會特別感謝老天,被問起是否有「禁欲」祈求得獎?他為難說:「這倒沒有,還是有需求的,有老婆在。」

羅時豐和林淑容(右)唱紅《無言的結局》,現場立刻高歌一段。(記者潘少棠攝)羅時豐和林淑容(右)唱紅《無言的結局》,現場立刻高歌一段。(記者潘少棠攝)

他和林淑容唱紅《無言的結局》,彼此交情深厚,打算在演唱會上幫她徵婚,林淑容坦言自己不愛小鮮肉,至於條件?她說:「熟男、一定要健康,有一點錢、不愁吃穿。」羅時豐又虧:「就是不要花到你的錢就對了。」演唱會門票本週六中午12點在年代、4大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