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魅力獎》泰勒絲新歡奪風雲獎 凱文哈里斯舊愛避同台

凱特哈德森(左)火辣出席《魅力獎》頒獎典禮,媽媽歌蒂韓陪同出席。(美聯社)凱特哈德森(左)火辣出席《魅力獎》頒獎典禮,媽媽歌蒂韓陪同出席。(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英國《魅力獎》在倫敦周二晚間登場,意外讓兩對「前愛侶」差點尷尬相逢,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歡凱文哈里斯被選為年度風雲男士,他的舊愛瑞塔歐拉也獲頒電視名人獎,不過瑞塔事先就以工作為由缺席頒獎,外界都猜測她想避免與舊愛照面。

凱文哈里森(圖)是小天后泰勒絲新歡,榮獲年度風雲男士殊榮。(達志影像)凱文哈里森(圖)是小天后泰勒絲新歡,榮獲年度風雲男士殊榮。(達志影像)

另一對差點碰面的前情侶檔則是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與前男友布萊德利古柏,蘇琪獲頒《年度突破大獎》,沒想到在出席頒獎典禮後抵達倫敦下榻飯店,意外竟與舊愛布萊德利前後進門,前情侶檔住的是同一間旅館,雖然沒有正面交鋒,難保在旅館內不會發生碰巧相遇的場景,加上布萊德利與蘇琪分手後火速有了新女友,感覺更為尷尬。

小天后泰勒絲。(達志影像)小天后泰勒絲。(達志影像)

今年的《魅力獎》星光閃閃,凱特哈德森榮獲《年度企業家大獎》,她身穿性感禮服出席,媽媽歌蒂韓也來力挺;女星凱莉華盛頓獲頒《國際電視女演員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演唱者艾麗高登則獲得《年度藝人獎》肯定。

蘇琪沃特豪斯前男友布萊德利古柏。(達志影像)蘇琪沃特豪斯前男友布萊德利古柏。(達志影像)

蘇琪沃特豪斯(圖)抵達下榻旅館,差點就碰上前男友布萊德利古柏。(達志影像)蘇琪沃特豪斯(圖)抵達下榻旅館,差點就碰上前男友布萊德利古柏。(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