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投籃掛零 慘輸王陽明

王陽明(左起)、莫允雯與小鬼去育達高職宣傳電影《角頭》。(記者趙世勳攝)王陽明(左起)、莫允雯與小鬼去育達高職宣傳電影《角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陽明與「小鬼」黃鴻升為了宣傳電影《角頭》,前進校園與學生一起比賽籃球投籃,最後王陽明在罰球線後進了1球,小鬼掛零。小鬼說:「不要以為我不準,其實我會灌籃。」

電影《角頭》中,王陽明與小鬼是敵對幫派,扮演反派的王陽明在演打架戲時,手上的金錶不小心打到小鬼的後腦杓。當下王陽明很不好意思,但還是要繼續演,結果又打了好幾下。小鬼坦承:「被打到暈暈的。」

講述幫派故事的《角頭》擔負教化責任,希望讓年輕人體認「歹路不可行」,將於7月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