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角逐新人 討抱李榮浩

孫盛希期盼得到金曲新人獎鼓勵,最好是由李榮浩頒獎給她。(滾石提供)孫盛希期盼得到金曲新人獎鼓勵,最好是由李榮浩頒獎給她。(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孫盛希以首張創作專輯《Girls》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她心中最大勁敵是陳惠婷,而孫盛希渴望得獎的理由之一,竟然是希望由上屆「最佳新人」李榮浩頒獎給她,可以得到愛的抱抱!

李榮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李榮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讓孫盛希開心的是,幫她寫歌的韋禮安、徐佳瑩,今年分別入圍歌王、歌后,她期待在典禮上能與這些金曲貴人相遇。

最近孫盛希推出新單曲,翻唱葛萊美獎最佳新人Sam Smith的《Stay With Me》,為何選唱這首歌曲?孫盛希說Sam用最簡單的靈魂,唱出最動人的情感,讓她想去挑戰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