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情神力李千娜 伍佰大野狼軟掉

伍佰與李千娜共舞,被踩到鞋子都凹了。(環球提供)伍佰與李千娜共舞,被踩到鞋子都凹了。(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與李千娜合拍新歌MV,2人甜蜜共舞,畫面看來唯美浪漫,沒想到閉眼跳舞的李千娜,竟因太過緊張,狂踩伍佰的鞋子多達20次,鞋被踩凹的伍佰笑稱:「千娜看來那麼瘦弱,其實是位神力女!」

伍佰與師妹李千娜合唱新歌,還扮成大野狼搞笑。(環球提供)伍佰與師妹李千娜合唱新歌,還扮成大野狼搞笑。(環球提供)

伍佰邀來師妹李千娜對唱《玫瑰日記》,希望再掀情歌對唱熱潮,李千娜得知能與伍佰合作,開心尖叫說︰「伍佰老師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聽他的歌長大,聽說要合唱,又要一起拍MV,非常亢奮!」

進錄音室配唱時,李千娜難掩緊張心情,靠著與伍佰聊天才放鬆不少,2人只配唱3次,花了2個小時就錄完,伍佰不過度修飾,希望能保持對唱時的新鮮感。

《玫瑰日記》MV由伍佰親自發想,他在MV中飾演李千娜的鄰居,還有不少幻想情節,伍佰戴著大野狼頭套演出,被工作人員誇演技放得更開。

伍佰& China Blue去年在小巨蛋舉辦「無盡閃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影音產品在下月發行,專輯將收錄《玫瑰日記》及《光和熱》2首新歌,今天在7-11開始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