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高雄謝票 3千粉絲冒雨共舞

MP魔幻力量昨天到高雄舉行簽票會,逾3千位歌迷在雨中和MP唱跳。(相信音樂提供)MP魔幻力量昨天到高雄舉行簽票會,逾3千位歌迷在雨中和MP唱跳。(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昨天到高雄舉行簽票會,雖然大雨不斷,但澆不息粉絲的熱情,現場湧進3千多位歌迷,在雨中和MP唱跳。

7月18日MP將在高雄巨蛋舉行「我們的主場」演唱會,雖然上萬張門票早已秒殺,但他們仍特別赴高雄舉行「謝票簽名會」,昨並一口氣唱了8首歌,有如小型演唱會,其中包括首次獻唱的《Miss incredible》。

最近MP喜事連連,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高雄演唱會熱賣,另外2度受邀參加日本Summer Sonic大型音樂祭,MP先在8月9日「世界好大趴」獻唱,再赴東京演出,巧的是,2個活動都會與加拿大歌手卡莉蕾碰頭。

MP最近努力學日文,每週上2堂課,希望到日本音樂祭能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