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新機皇 玩皮時尚─G4微彎外型皮質背蓋 配備大光圈吸客

LG G4共有7色,其中真皮材質質感最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新機皇G4將於6/1登台開賣,32GB售價20,900元;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同步販售。跟上代G3相比,主要變革包括微彎外型、皮質背蓋、量子螢幕、F1.8大光圈主相機。

微彎機身設計的G4,按鍵同樣設置在機身背面,加入快速拍攝功能,在待機狀態下,按二次下方的音量鍵,0.6秒就能啟動相機。7色背蓋共分手工真皮、類金屬、類陶瓷三種不同材質,其中真皮材質質感最佳。

5.5吋IPS QHD量子面板是一大特點,官方指出色域、亮度、對比度皆大幅提升。

相機方面也大躍進,1,600萬畫素相機搭配智慧型手機少有的F1.8大光圈,比G3提升80%進光量。再導入三軸OIS光學防手震,號稱效果比一般OIS光學防手震提升一倍。另可儲存RAW檔案。實測拍攝記者會的昏暗舞台,能明確拍出不同層次的黑色、且畫質清晰。

800萬畫素前相機進化手勢自拍,只要在鏡頭前開合手掌2次就能輕鬆啟動4連拍。

其他規格配備Android 5.1系統、高通S808六核心處理器、3,000mAh電池。6/1至6/14推出早鳥活動,購買G4贈送價值2,500元早鳥禮,包括原廠電池充電組、32GB microSD卡等,隨貨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