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楊千霈絕妙師徒 老木帶上台拚口技

黃子佼妙語如珠,指著領結說自己把老木(老母)都帶上台。(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妙語如珠,指著領結說自己把老木(老母)都帶上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與楊千霈昨受邀合作主持「母親節快樂-自由巨星演唱會」,黃子佼整場妙語如珠,說唱俱佳,其中最好笑的是,為了呼應母親節,黃子佼竟拿自己脖子上的木製領結做文章,笑說:「今天我把老木(音同台語媽媽)都帶來了!」楊千霈聽了則不甘示弱說:「我這邊其實也有康乃馨!」

吳淑敏(右)很有誠意獻事業線,黃子佼(左二)被虧猛躲,不敢有非分之想。(記者趙世勳攝)吳淑敏(右)很有誠意獻事業線,黃子佼(左二)被虧猛躲,不敢有非分之想。(記者趙世勳攝)

一開場黃子佼就說:「這歌手陣容實在是堅強到爆,這場一出來,今年金曲獎根本就不用辦了!」還建議可以把演唱會內容錄下來,拿到夜市賣錢。

黃子佼(右)與楊千霈兩人亦莊亦諧,大型典禮主持經驗豐富。(記者趙世勳攝)黃子佼(右)與楊千霈兩人亦莊亦諧,大型典禮主持經驗豐富。(記者趙世勳攝)

楊千霈則是「三金」(金鐘、金曲、金馬)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與黃子佼在各大小頒獎典禮合作N次,兩人默契十足。嘉賓吳淑敏狂露事業線,一登台楊千霈就主動說:「來來來,佼哥喜歡美女!」讓黃子佼拒絕也不是,爽也不是,連忙說:「賣鬧啊!不要害我!」兩人一搭一唱,逗樂全場。

經常主持唱片、電影記者會的黃子佼,平時就很關心歌手動向、訊息,訪談功力自不在話下,分寸拿捏得當,甚至還會適時加入笑料,一看到「小鬼」黃鴻昇上台,黃子佼故作驚慌的說:「這下糟糕,我的第一帥要被搶走了!」全場婆婆媽媽笑到人仰馬翻。

楊千霈視黃子佼是帶她出道的恩師,早在她18歲時就已主持黃子佼在TVBS-G《哈囉!各位觀眾》的外景節目,當時就受到黃子佼一路提攜,如今她也才能在主持界如魚得水,和黃子佼有多次在大型典禮的合作機會。

昨天母親節,黃子佼坦言其實10歲時爸媽已離婚,因此從兒時起對母親節的印象很淡,但他十分貼心,今年送上好禮給女友孟耿如的媽媽,準備鄧麗君紀念演唱會門票當母親節禮物,他笑說:「她媽媽看到位子上還貼著我的名字,所以無法賴掉,一定知道是我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