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撂台語有誠意 撒嬌︰聽我的氣口

Selina獻唱台語組曲,希望嘉賓能聽出她苦練台語的努力。(記者王文麟攝)Selina獻唱台語組曲,希望嘉賓能聽出她苦練台語的努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昨天參加「母親節快樂-自由巨星演唱會」演出,小露香肩載歌載舞,被主持人黃子佼誇:「性感、勇敢、肉感!」談到媽媽對她的愛,Selina幽默說:「當大家都說我胖的時候,只有媽媽說我瓜子臉,愛是盲目的。」

Selina(後排中)小露香肩,帶著舞群載歌載舞。(記者王文麟攝)Selina(後排中)小露香肩,帶著舞群載歌載舞。(記者王文麟攝)

為了豐富演出內容,Selina自帶舞群,以新專輯《3.1415》新歌《看我的》開場,雖然台語不「輪轉」,但她努力學唱台語歌,昨獻唱組曲《追追追》和《歡喜就好》,撒嬌對全場嘉賓說:「大家聽聽我的『氣口』是否認真,給我一個機會,拜託啦!」

Selina很開心老公能在她跑完半馬後揹她,不再害羞放閃愛。(讀者提供)Selina很開心老公能在她跑完半馬後揹她,不再害羞放閃愛。(讀者提供)

昨天母親節,Selina也談到自己想當媽媽的心情,她說自己身體狀況恢復很好,想生女兒比較貼心,但老公想生兒子可組籃球隊。黃子佼說:「沒叫妳生棒球隊就好了。」Selina笑說:「那只有周杰倫可以。」

因為昨天要參加自由巨星演唱會,Selina和老公2家人4代同堂前天先歡慶母親節,她看到老公抱外甥女飛高高,心想若是自己的孩子更好,夫妻倆討論,彼此都覺得「準備好了」,希望可以順其自然如願懷孕,但運動教練提醒她,懷孕後體重不要超過10公斤。

Selina被各界視為勇敢典範,但她說:「我還是很愛哭,也很膽小,我也很愛漂亮,我希望在生活上沒有侷限,開心做自己。」以前Selina老公阿中比較低調,不敢放閃愛,但日前她跑完半馬,老公揹她,歌迷都好感動。Selina昨說,跑完老公還特別從士林到四平街,只為了買她獨愛的滷肉飯,好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