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媳婦預習3年 禮物收買孫志浩媽

林若亞曾傳與孫志浩因沒結婚共識而分手。(記者鍾智凱攝、資料照)林若亞曾傳與孫志浩因沒結婚共識而分手。(記者鍾智凱攝、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因孫志浩前妻賈靜雯懷第二胎,讓林若亞與孫志浩結婚進度再受關注,雖然林若亞尚未入主孫府,昨卻表示其實交往這3年來,每年都對孫媽媽展開溫情攻勢,必定在母親節獻上祝福,她笑說:「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

林若亞曾傳與孫志浩因沒結婚共識而分手。(記者鍾智凱攝、資料照)林若亞曾傳與孫志浩因沒結婚共識而分手。(記者鍾智凱攝、資料照)

林若亞昨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她表示,今年母親節有接工作,媽媽那天要喝喜酒,所以提前幾天到《沉默》劇組慶功的頂級餐廳過母親節,帶著媽媽跟弟弟、弟媳去大快朵頤,一行人盡興吃了花樣超多的10道菜,一桌8千塊由林若亞買單,她還送媽媽一本SPA券讓她好好放鬆一整年。

至於男友孫志浩,則未參與這頓母親節大餐,是否有表示祝福或送禮給林媽媽,林若亞神秘表示:「這個要問他,不可以幫回答。」此外,她強調目前媽媽沒逼婚,她甜笑說:「如果要急早就結了!已經過了很急的年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