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麗君逝世20週年 筠園追思小巨蛋跨時空復活

永遠的巨星鄧麗君(圖)今天逝世20週年紀念日,追思活動各地上演,費玉清也將與她跨時空合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永遠的巨星鄧麗君(圖)今天逝世20週年紀念日,追思活動各地上演,費玉清也將與她跨時空合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已故歌后、永遠的巨星鄧麗君逝世20週年紀念日,包括她的家人、國內外400多位歌迷,將到金寶山筠園舉行追思儀式,明天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上,鄧麗君也將重新「復活」,和費玉清跨時空對唱。

費玉清(圖)將與鄧麗君跨時空合唱。(資料照)費玉清(圖)將與鄧麗君跨時空合唱。(資料照)

在亞洲和全球華人社會都深具影響力的台灣歌后鄧麗君,20年前的今天,因哮喘在泰國清邁過世,雖然人生僅有短暫的42年,但她留下的音樂寶藏難以數計。

鄧麗君三哥鄧長富表示,今天將有400多位來自日本、香港、東南亞、中國等地的海外歌迷上筠園追悼鄧麗君,除了上香祭拜,歌迷也將獻唱鄧麗君的歌曲。

明晚在台北小巨蛋的「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上,歌迷將能看到耗資超過1千萬美金,以高科技呈現的虛擬鄧麗君在舞台「重生」,獻唱她生前的經典曲,演唱嘉賓費玉清除了和鄧麗君合唱,他也將重現鄧麗君《償還》、《再見我的愛人》等經典作。

雖然只是擔任嘉賓,但費玉清非常重視這場有意義的紀念演唱會,最近勤爬樓梯、做伏地挺身強化肺活量,希望明晚和鄧麗君的「合唱」更完美。

除了台灣,日本方面也將在5月23日於東京澀谷公會堂,舉行鄧麗君東京20週年紀念演唱會,演出歌手包括五木寬、夏川里美等,演唱會部分收入將捐做311大地震災區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