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寧可發瘋 不想當花瓶

「鬼鬼」吳映潔受邀為《華流》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鬼鬼」吳映潔受邀為《華流》雜誌拍攝封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為5月號《華流》雜誌拍攝封面,出道邁入第10年的她,目前戲劇一檔接著一檔拍,但在風光的背後,她也有過一段長達兩年的低潮期。

鬼鬼回想當年從少女團體「黑澀會美眉」單飛,因為一心只想拍戲,不想做其他工作,中間只有客串演出以及上2、3個綜藝節目,沒想到一堅持就過了2年的時間,直到換了新的經紀公司事業才開始起步,她因此更珍惜每次工作機會。

鬼鬼笑說:「我有一個願望,希望有一天能夠說出『 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這種話。」接下來最想突破形象,演出患有精神疾病的角色,她直言:「我不想再演漂漂亮亮的女生,過去演過一些比較有氣質的角色,但那不是我。」也想再嘗試出唱片或主持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