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小賈形象崩盤 卡卡貼臉秀秀

女神卡卡閉眼和小賈斯汀貼臉自拍。(取自Instagram)女神卡卡閉眼和小賈斯汀貼臉自拍。(取自Instagram)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29歲的女神卡卡秀秀21歲的「小賈」小賈斯汀,在Instagram貼出兩人貼臉自拍,寫下:「他有自己的溫柔美好,他在全世界的眼光下成長,我提醒他不要被干擾,因為在一天結束之後,他才是自己的主宰,而且日子並非總是玫瑰,多半是充滿了尖刺。」

小賈斯汀對前女友席琳娜的穿著讚賞不已,顯然仍有舊情。(法新社)小賈斯汀對前女友席琳娜的穿著讚賞不已,顯然仍有舊情。(法新社)

女神卡卡和小賈都出席了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Met Gala」慈善晚宴,兩人在會後派對上相見歡,小賈近兩年頻生事端,才會讓「姊姊」為他感到心疼,希望他能自在過生活。

席琳娜發胖? 小賈力挺美翻了

小賈和牽扯不清的前女友席琳娜也同時出現在這場盛會,席琳娜身穿白色禮服,顯得相當嬌媚,最近席琳娜飽受發胖批評,小賈護航舊愛:「美翻了!」此舉引發外界猜測,兩人有復合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