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個朋友大陣仗 全台高中生助唱

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演唱會,30所高中同學可望上台合唱。(寬宏提供)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演唱會,30所高中同學可望上台合唱。(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巡迴演唱會》,7月18日將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跑,邀得周杰倫合作編曲,也是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蔡科俊擔任音樂總監,參與演唱的同學們說:「真是太棒了,不過憂喜參半,蔡老師一向嚴格出名,皮得要繃緊點。」

除了《四個朋友》擔綱演唱重任,全台185所高中學生也競爭上台機會,名單公布,包括花蓮女中、建中等30所高中同學有機會上台合唱,其中麗山高中邱宇桐原本就是人氣王,最近他參加由周董代言的《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他也不負眾望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