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孝賢10年磨劍 《聶隱娘》揮軍坎城

導演侯孝賢(右二)昨天帶《聶隱娘》演員謝欣穎(左起)、許芳宜、石雋出席坎城行前會。(記者陳奕全攝)導演侯孝賢(右二)昨天帶《聶隱娘》演員謝欣穎(左起)、許芳宜、石雋出席坎城行前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侯孝賢集資4億5000萬元、10年磨一劍的武俠新片《聶隱娘》,代表台灣入圍第68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他昨天在行前會上透露,飾演女刺客的舒淇被下令刺殺昔日戀人張震,舒淇更為戲「弄得滿身是傷」。至於大家期待的武打場面,侯導賣關子說:「反正不會少,但也不會太多。」

舒淇在《聶隱娘》飾演一名女刺客,她為了詮釋此角弄得滿身傷。(光點影業提供)舒淇在《聶隱娘》飾演一名女刺客,她為了詮釋此角弄得滿身傷。(光點影業提供)

舞蹈家許芳宜也在《聶隱娘》分飾一對孿生姊妹,既要演舒淇的師父,也要演大唐公主。謝欣穎則演出張震的小妾,她已迫不及待想看片子成品,侯導卻先打預防針說:「我的習慣就是剪完變光禿禿,我要先說明,以免看完很傷心。」

資深大俠石雋身兼兩項任務,除了在《聶隱娘》跟日本男星妻夫木聰有對手戲,他跟徐楓、白鷹也將出席經典作品《俠女》修復放映,3人時隔40年在坎城再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