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樂當總監 自導演唱會 - 生日大禮唱到爽

楊丞琳將親自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時尚精品周刊提供)楊丞琳將親自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時尚精品周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下個月要過31歲生日,今年送給自己一項大禮就是親自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即使賠錢,也要唱到爽!

6月4日是楊丞琳生日,生日當月6月13、14日將分別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行「那些我想唱的歌」演唱會,巧的是,和楊丞琳傳緋聞的李榮浩,今天也要宣布個人首次大型巡演計畫。

楊丞琳透露,演唱會上將特別挑選紀曉君的《流浪記》,主要是某次她和陳妍希、郭靜相約去KTV唱歌紓壓,沒想到她選唱的歌曲一首比一首難,唱到《流浪記》她展現高度技巧,陳妍希開玩笑抱怨;「這又不是小巨蛋,有必要搞成這樣嗎?」,郭靜也說:「是在錄『我是歌手』嗎?姊妹聚會可以放輕鬆嗎?」

姊妹間的對話,讓楊丞琳對這首《流浪記》充滿自信又鐘愛不已,希望在演唱會上可以唱給歌迷聽。此外,她將選唱王菲、陳奕迅、孫燕姿等天王天后歌曲。

由於楊丞琳演唱會上有近20首的歌曲都將重新編曲,製作費遠超出預算,就算門票完售,扣除票房收入還得賠上60萬,但她爽快說要自己買單,只求演出品質更好。

楊丞琳對於歌單一改再改,經紀人陳鎮川覺得有阿密特求好心切的龜毛特質,虧說:「以後叫你阿密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