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慘遭謾罵比較 參賽好受傷

A-Lin(右)上《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表示參加歌唱比賽是殘酷的挑戰。(記者曾德蓉攝)A-Lin(右)上《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表示參加歌唱比賽是殘酷的挑戰。(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她透露,在參加歌唱比賽時,最殘酷的挑戰不是唱功,而是觀眾無情的批評,有時她自覺表現不錯,累積不少歌迷的關注,但仍有許多觀眾狂罵她,甚至批評:「又沒有表現得很好,怎麼可以得到名次」,讓她很受傷。

其實在決定參加歌唱比賽前,A-Lin內心充滿掙扎,覺得為什麼要去「被比較」、爭取排名?比賽壓力更讓她力不從心,尤其是過程中名次曾一度墊底,眼看下次就要出局,讓她心裡開始不平衡,覺得怎會這樣?再加上網友無情的謾罵,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又因比賽減少,這一切對她來說,唯一感覺就是「殘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