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紅磡放浪 薄紗透視小褲褲

許志安身穿透視裝上陣,展現精壯身材。(太陽娛樂提供)許志安身穿透視裝上陣,展現精壯身材。(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許志安升格人夫後,首次在香港紅磡開唱,前晚演唱會未見「許太太」鄭秀文現身,最後唱到《First of May》時,螢幕秀出鄭秀文與許志安的愛犬合影,仍讓滿場粉絲尖叫。

楊千嬅(左)二話不說答應當嘉賓,讓許志安相當感動。(太陽娛樂提供)楊千嬅(左)二話不說答應當嘉賓,讓許志安相當感動。(太陽娛樂提供)

「許志安Come On 2015」演唱會在紅磡連唱4場,許志安身穿白西裝搭配金色貼身褲「激凸」開場,坦言首場演出還是有些緊張,他獨唱與鄭秀文合作的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許志安身穿透視裝上陣,展現精壯身材,卻未見「許太太」鄭秀文現身。(太陽娛樂提供)許志安身穿透視裝上陣,展現精壯身材,卻未見「許太太」鄭秀文現身。(太陽娛樂提供)

舞台上投影超過10米高的「許志安3D人像」,以LED投射不同樣貌,懼高的許志安走上30多呎高的吊橋,在無安全措施下邊走邊唱,許志安笑稱:「我昨天作夢自己在上面走不到,但為了你們我甚麼都敢做!」整晚他連換多套服裝,其中的透視裝僅搭配黑色三角褲,精壯好身材展露無遺。

前晚包括蘇永康、張衛健、草蜢及盧凱彤等圈內好友到場,薛凱琪與楊千嬅則擔任首場嘉賓,薛凱琪與許志安合唱《教我如何不愛他》,笑虧許志安為什麼不穿透視裝跟她對唱,兩人在台上鬥嘴,笑翻台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