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公寓合體莎拉 舊愛老公不吃醋

莎拉潔西卡派克(中)與馬修柏德里克結婚多年,婚姻幸福。(法新社)莎拉潔西卡派克(中)與馬修柏德里克結婚多年,婚姻幸福。(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多年前曾與莎拉潔西卡派克同居數年,兩人在1991年分手,小勞勃日前在訪問中透露最近在紐約與舊愛重新聚首,雙方相談甚歡。

小勞勃道尼(左)去年發願想和舊愛見面,終於如願以償。(達志影像)小勞勃道尼(左)去年發願想和舊愛見面,終於如願以償。(達志影像)

50歲的小勞勃在接受《時人》雜誌訪問時感性說:「我只是想去看一個曾和我分享生命的人然後說聲Hi」。小勞勃與莎拉分手後,生命各自精采,莎拉以《慾望城市》走紅全球,小勞勃則因為鋼鐵人一角穩站好萊塢巨星地位,如今兩人也都有了美滿的家庭生活,此時重聚往事都已雲淡風輕。

小勞勃道尼曾和莎拉潔西卡派克交往長達7年,最後卻因小勞勃的藥物成癮成為分手導火線。(法新社)小勞勃道尼曾和莎拉潔西卡派克交往長達7年,最後卻因小勞勃的藥物成癮成為分手導火線。(法新社)

小勞勃在訪問中透露,這次他在紐約是到莎拉和劇場演員老公馬修柏德里克的公寓中作客,對於能和多年前分手的舊情人重拾友誼,小勞勃相當開心,笑說:「我們現在可以花一些時間相處,這真的很酷!」他也很高興能和莎拉的丈夫馬修見面,盛讚他是紐約劇場的代表性人物。

儘管面對舊愛時感性,小勞勃該硬的時候還是很硬,當他被問起日前受訪因被白目記者問及父子關係和沉淪毒品的往事,憤而離場的事,小勞勃不改強硬本色,直言:「我應該更早走人的!」顯然餘怒未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