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剖腹生壯丁 寶寶哇一聲 淚崩

蘇慧倫秀出兒子的小腳印,當媽媽心情充滿感恩。(水晶共振提供)蘇慧倫秀出兒子的小腳印,當媽媽心情充滿感恩。(水晶共振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紅過《檸檬樹》、《鴨子》等歌的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44歲首次升格當媽,前天剖腹生下兒子,談到生產的心情,她說聽到兒子「哇」的第1聲哭聲,自己就忍不住哭了,老公還摸摸她的頭安慰她別哭。

蘇慧倫(左)和老公孫益民去年3月在北海道辦浪漫婚禮。(水晶共振提供)蘇慧倫(左)和老公孫益民去年3月在北海道辦浪漫婚禮。(水晶共振提供)

蘇慧倫的預產期是5月5日,但她提早1週剖腹,兒子體重3100公克,她親自餵母乳,之後將到月子中心坐月子。生產時,蘇慧倫老公全程在產房內陪伴,婆婆也守候在產房外迎接孫子。

「Welcome my little baby!」蘇慧倫昨在臉書寫下當媽媽的心情,笑稱自己無法淡定才會哭了。她還寫道:「這一刻是喜悅的,未來我們還有好長的日子,希望你健康快樂,把這個世界當作一個大型遊樂場,玩的盡興!還有好多的話,我想以後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說!Love you。」

去年3月,蘇慧倫與從事運動板類代理的孫益民在北海道辦浪漫婚禮,婚後幾乎婉拒任何工作,全心當家庭主婦,把老公和前妻所生的女兒視為自己的小孩。因為還沒幫兒子取名字,先叫他「弟弟」。粉絲獻上祝福,還有人提前祝她「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