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凱蒂佩芮遲到 被網友連嗆-吳克群反擊 票我自己買的!

吳克群號召員工同仁捐出一日所得,幫助尼泊爾震災。(華納提供)吳克群號召員工同仁捐出一日所得,幫助尼泊爾震災。(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前晚批凱蒂佩芮遲到,引發網友筆戰,並遭嗆「先確定你拿的不是公關票再來談」、「你有種披國旗再說吧」,昨天下午他發文反擊,表示票是自己買的,也說愛這片土地為這裡付出的多少不用一一證明,「但她一唱完頭也不回的凌晨就飛離了台灣,也許她的愛真的比較短暫吧!」

吳克群表示無意與網友對罵,只是讓大家瞭解狀況,他前晚7點半就在場內等,8點凱蒂佩芮旗下的新人上台唱歌,大家也給足掌聲,然後場燈又關了,開始播放老歌,他餓著肚子等到9點05分受不了決定閃人,「總共扣除原訂暖場歌手的表演30分鐘,大家等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中間並沒有任何人在場告知。」

他暗諷:「如果看演唱會要做的準備,不是好好了解歌手的所有歌曲,而是留意新聞告知歌手會延遲開場,那我承認是我的疏忽。」並說在國外看過幾次演唱會,也從未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日前尼泊爾發生重大震災,吳克群號召員工及同事們捐出一日所得,募得了近5萬元的金額,他隨身都會帶著募款箱,5月2日到新竹義唱,同樣也會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