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哥來看妳了 5月一号傷心首映

楊又穎遺作《5月一号》低調首映,周格泰導演(右三)在台上哽咽致詞。 (記者陳奕全攝)楊又穎遺作《5月一号》低調首映,周格泰導演(右三)在台上哽咽致詞。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鄒念祖/台北報導〕金曲導演周格泰電影處女作《5月一号》昨晚原定舉辦首映會,因演員「Cindy」楊又穎過世,決定低調採「溫馨看片」模式放映。片子開演前,他率所有年輕演員站上台前,一度哽咽說:「今天有個小妹妹缺席,對她的想念就放心裡面,Cindy也希望大家看看她精采、出色的演出。」

楊又穎(左)來不及看自己的電影作品,哥哥低調代替出席。 (大路提供、資料照)楊又穎(左)來不及看自己的電影作品,哥哥低調代替出席。 (大路提供、資料照)

《5月一号》首次正式放映,演員任賢齊、石知田、程予希等人都是第一次看片,終於能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臉上卻沒有太多笑容,尤其小男女主角石知田、程予希坐在位子上表情始終凝重。

楊又穎的哥哥低調代替出席。 (資料照)楊又穎的哥哥低調代替出席。 (資料照)

劇組知道楊又穎的哥哥剛好在台北,特別邀請來欣賞妹妹的作品,楊哥哥原擔心混淆電影宣傳婉拒,最後仍帶著老婆一起前來。劇組也另外準備電影票交換券,希望楊家人等電影上映,有空再進戲院看看楊又穎美麗的身影、很棒的表現。

任賢齊則分享拍《5月一号》的心情,表示拍周格泰的電影十分煎熬,導演要求嚴格,但在這部片能看見華語影壇新力量。

楊又穎的哥哥嫂嫂看完片後,特別到後台去跟導演致意,表示他們很喜歡這部電影,又客氣的一再道謝。導演則讚許楊又穎的表現真的很好,拍攝時一直忍不住替她加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