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父愛爆發 爽秀寶貝照

小勞勃道尼分享5個月愛女愛薇兒照片,圓圓大眼擄獲眾人的心。小勞勃道尼分享5個月愛女愛薇兒照片,圓圓大眼擄獲眾人的心。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片酬王小勞勃道尼不只是屌兒啷當的「鋼鐵人」,私下還是個慈祥父親。製片妻子蘇珊去年11月誕下女兒愛薇兒,他前天上節目首次秀出寶貝愛女照片,一雙藍色水汪汪大眼萌樣爆發,主持人驚呼「她好甜美」,小勞勃則難得謙虛說:「都靠黃色小童帽啦,你應該是喜歡那頂帽子。」

小勞勃道尼(美聯社)小勞勃道尼(美聯社)

新手媽媽「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講起女兒蘿絲同樣滔滔不絕,直呼:「我跟女兒常一起做傻事,只要把她逗笑,我就開心到像要爆炸。」

思嘉喬安森當媽好幸福,更感謝老公對她演藝工作的體諒。(法新社)思嘉喬安森當媽好幸福,更感謝老公對她演藝工作的體諒。(法新社)

思嘉因工作關係讓一家3口像遊牧民族往返巴黎、紐約,但丈夫荷曼杜里亞克卻能完全包容,她認為兩人因身處不同專業領域,彼此總有分享不完的事。間接暗示她跟「綠光戰警」前夫萊恩雷諾斯離婚,是因工作性質太相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