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挺過惡搞 歡迎驗貨

劉品言(中)化身女教官,率領好姊妹房思瑜(左)、張艾亞(右)及Amanda(後)健身。(鴻言娛樂提供)劉品言(中)化身女教官,率領好姊妹房思瑜(左)、張艾亞(右)及Amanda(後)健身。(鴻言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品言14歲以少女團體Sweety出道,剛出道就慘遭網路霸凌,有網友將她的大頭照惡搞為遺照,「頭上有一個大大的奠字,還七孔流血!」她無奈地說:「我也是人生父母養,很難想像為何會有這樣批評。」

如今事過境遷,劉品言心態有所調整,學著用樂觀的角度去面對負評,這次單飛出新輯,不少人說她去抽脂、整形,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劉品言說:「歡迎大家來檢查,我保證我沒有,因為我的五官還蠻正的啊!」

下月8日要在Legacy mini@amba舉辦首場音樂會,門票2天就完售,劉品言昨天號召好姊妹房思瑜、張艾亞及Amanda練體能,演唱會當天除有不少好姊妹站台,還希望找來前團員曾之喬合作,重現Sweety當年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