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現場報導/ 酷娃恰莉沾小賈味助High 歌迷狂進貢香水 多到用不完

酷娃恰莉在聖淘沙硬石餐廳吸引近500歌迷進場狂歡。(記者封以恩攝)酷娃恰莉在聖淘沙硬石餐廳吸引近500歌迷進場狂歡。(記者封以恩攝)

來自英國的「超級新人王」酷娃恰莉昨天結束亞洲巡迴,飛往澳洲展開下一段行程,她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去台灣開演唱會!」

(華納唱片提供)(華納唱片提供)

酷娃恰莉此行到新加坡行程滿檔,除了前晚在聖淘沙開唱,另外也排滿與歌迷和媒體見面的行程,她對首次新加坡演唱會的感想是:「真的好熱!不過歌迷們超酷的。」她在演唱會上一連熱唱15首歌曲,最後以暢銷曲《怦怦心跳》與歌迷同場高歌畫下句點。

酷娃恰莉前晚一連飆唱15首歌,在台上又唱又跳展現青春活力。(華納唱片提供)酷娃恰莉前晚一連飆唱15首歌,在台上又唱又跳展現青春活力。(華納唱片提供)

酷娃恰莉之前就曾透露歌迷很喜歡送她「小賈」小賈斯汀代言的香水,昨天問她原因,她笑說因為曾說過喜歡小賈,結果歌迷都放在心上,讓她收到用也用不完的「小賈味」,她透露上台表演前都會噴上這些香水,讓她在表演時覺得更High。

年紀輕輕就成為歌壇備受矚目的新秀,酷娃恰莉卻說:「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有名。」不過她透露成名後在公開場合說話或受訪時,會比以前多想一下,自嘲:「我可能沒什麼幽默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