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嘆人言可畏 黃鴻升訓酸民

江蕙呼籲年輕人珍惜生命,愛罵人的網民也要自重。(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江蕙呼籲年輕人珍惜生命,愛罵人的網民也要自重。(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又穎受不了網路霸凌選擇輕生,歌壇天后「二姊」江蕙感嘆新星殞落;而楊又穎3年多前曾拍過田馥甄的MV《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昨天她在臉書分享MV連結悼念楊又穎。

黃鴻升不滿酸民凡事批評,忍不住說重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黃鴻升不滿酸民凡事批評,忍不住說重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二姊發文寫道:「阮玲玉要走之前丟下這句話…人言可畏,希望楊小姐的犧牲可以讓一些人反省。」她說:「一些愛罵人的你們請自重吧!」並呼籲年輕人要珍惜生命。

由於江蕙發文中寫了一句「台灣言論太自由」,導致很多人愛謾罵,沒想到引來網友批她失言,昨晚二姊臉書上不去,但經紀人強調她沒有關臉書,搞不懂出什麼問題。

田馥甄寫道:「言語是用來溝通彼此的差異,而不是殺人的武器。充滿人身攻擊的抹黑跟幽默其實是兩回事。」她充滿感觸寫道:「R.I.P. 楊又穎。R.I.P. 死在網路上的良心。」

黃鴻升也談到:「公眾人物被討論、討厭、討伐,都是正常的,這一秒稱風雲, 下一秒被霸凌。」他忍不住用重話提醒酸民們:「饒了自己,也饒了別人吧, 王八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