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臉殘怕家暴 小S摔車先拍照

小S騎腳踏車受傷,第一時間竟是拍照存證。(取自臉書)小S騎腳踏車受傷,第一時間竟是拍照存證。(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S上週被發現左眼上方出現不明瘀青,再掀家暴疑雲,她撇清是跌倒撞傷,但前晚她和老公許雅鈞去騎腳踏車,竟也能出事,這次是因下坡失速,飛天後臉部著地,這下整張臉都殘了,妙的是,她受傷後的第一個動作,竟是拍下仆街照存證,堪稱是用生命在闢謠,補畫面補得很成功。

大S(左)緊急代班小S,竟是接到製作單位電話才知道妹妹受傷。(讀者提供)大S(左)緊急代班小S,竟是接到製作單位電話才知道妹妹受傷。(讀者提供)

其實前晚小S受傷後,消息還沒傳出,第一時間又是姊姊大S搶頭香,祭出定番的護妹戲碼,自稱要幫小S代班主持節目,還不忘強調:「妹夫也真衰!真的沒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眾人都還搞不清楚發生何事,她就極力撇清不是家暴,消毒意味明顯。

小S隨即接力,透露出門騎腳踏車受傷,「當場叫救護車,真的嚇死跟痛死了!謝謝姊姊幫我代班,謝謝老公照顧,謝謝救護人員!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連臉殘都不忘放閃,而且還有圖有真相,附上女體倒地不起示意圖,都已破相了,還要忙著拍照,只為證明揍她的是地板,不是老公。

大S昨代班時透露,一開始家人根本不知道小S受傷,竟是接到工作人員的電話後,才知道妹妹出事了,目前小S沒有大礙,只是傷口很痛,需請假1個月靜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