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的啦!蜘蛛人遭惡搞現身復仇者2

蜘蛛人因版權問題一直沒辦法跟老東家英雄同台,網友趣味惡搞讓他現身《復仇者聯盟2》片尾。蜘蛛人因版權問題一直沒辦法跟老東家英雄同台,網友趣味惡搞讓他現身《復仇者聯盟2》片尾。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幾乎湊齊所有超級英雄,但依然獨缺版權握在索尼手中的「蜘蛛人」,沒想到網路竟曝出《奧創紀元》片尾驚現蜘蛛人身影,讓影迷樂開懷,不過昨天該片在台舉辦試映,直到字幕跑完都不見小蜘蛛,證實是粉絲發夢自製的偽造片段。

《復仇者聯盟2》有如家人,接受彼此怪異之處,共同抵抗邪惡力量。(迪士尼提供)《復仇者聯盟2》有如家人,接受彼此怪異之處,共同抵抗邪惡力量。(迪士尼提供)

而《復仇者聯盟2》大咖雲集,導演喬斯溫登卻爆料新成員亞倫泰勒強森最難搞,他糾纏了亞倫1年,才成功說服亞倫演出「快銀」。曾演過「屌爆俠」的亞倫原來是擔心漫威英雄的複雜合約,會影響他之後的從影計畫,最終因快銀實在太酷,他才決定出任此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