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0北中南開唱 陳菊獻唱美麗島

「民歌40」6月開唱,李建復(中)找來胡德夫(右二)、謝宇威(左起)、邰肇玫、許景淳等民歌手到高雄宣傳,還邀請高雄市長陳菊(右三)一起上台高唱當年耳熟能詳的民歌。(記者張忠義攝)「民歌40」6月開唱,李建復(中)找來胡德夫(右二)、謝宇威(左起)、邰肇玫、許景淳等民歌手到高雄宣傳,還邀請高雄市長陳菊(右三)一起上台高唱當年耳熟能詳的民歌。(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6月起在北高巨蛋開唱,受到不少中部的歌迷請願,主辦單位決定在台中加開「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讓北中南三地粉絲,都有機會重溫年輕時的美好回憶。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昨天帶領胡德夫、許景淳、謝宇威及邰肇玫等民歌手到高雄舉辦記者會,市長陳菊到場力挺,她說:「謝謝這些民歌手繼續把民歌精神讓台灣社會回味,讓現代人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唱自己的歌!」陳菊與胡德夫、許景淳合唱《美麗島》,也在韓賢光的吉他伴奏下,與大家合唱《秋蟬》,台下掌聲不斷。

「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6月5日、6月6日在小巨蛋登場,6月7日則到高雄巨蛋開唱,北高雙蛋邀來包括李宗盛、胡德夫、蘇來、金智娟、南方二重唱等55組藝人共襄盛舉。至於加演的「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7月4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行,今年也計畫到海外的其他城市演出,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