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出門賺錢 愛子養成小宅男

De Beers 1888 Master Diamonds系列Volute藍鑽戒指,參考價約114,700,000元。(De Beers提供)De Beers 1888 Master Diamonds系列Volute藍鑽戒指,參考價約114,700,000元。(De Beer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手媽媽侯佩岑擔心七個多月的寶貝兒子Ian外出容易生病,所以少帶出門,把Ian養成小宅男。雖然兒子宅在家,不過侯佩岑卻不忘出門賺錢,此次她為了De Beers即日至4/18在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展出的「1888 Master Diamonds頂級鑽石珠寶展」特別穿戴了總價2億1千萬元行頭,相招來看鑽石珠寶。

侯佩岑認為鑽石不但值得收藏投資,也有傳承意味。她認為De Beers頂級珠寶展覽更像是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記者潘少棠攝)侯佩岑認為鑽石不但值得收藏投資,也有傳承意味。她認為De Beers頂級珠寶展覽更像是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記者潘少棠攝)

De Beers為紀念創立年份,特別以1888 Master Diamonds為系列名,所使用的鑽石都是由專家耗時三年精挑細選而出,其中除精采白鑽之外,彩鑽的光彩變化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侯佩岑看完展之後覺得,這個鑽石珠寶展超過50件作品都充滿藝術性,讓人一次看到珍罕彩鑽和優美設計,她自己對藍鑽特別情有獨鍾,覺得光影舞動和色澤變幻都美極了!De Beers 1888 Master Diamonds系列以大自然多彩色澤為元素,侯佩岑也覺得此系列充滿彩色鑽石的獨特性格,成就出強烈特質,還說自己是抱著朝聖心情看展。侯佩岑回憶自己人生收到的第一顆鑽石是來自外婆,當時她才大學畢業,剛當主播,故充滿傳承意義。後來懷孕時老公也送了她鑽石,侯佩岑笑說,這顆鑽石可以留給Ian,看他會不會留給老婆囉。

首次登台展出的De Beers Phenomena高級珠寶系列Forst項鍊,共208顆鑽石,參考價約31,400,000元。(De Beers提供)首次登台展出的De Beers Phenomena高級珠寶系列Forst項鍊,共208顆鑽石,參考價約31,400,000元。(De Beers提供)

侯佩岑。(記者潘少棠攝)侯佩岑。(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