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 烏托邦第9場》阿妹混搭蔡依林 首度合體飆情歌

張惠妹(右)與嘉賓蔡依林在演唱會共舞。(圖文︰記者王文麟)張惠妹(右)與嘉賓蔡依林在演唱會共舞。(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破了自己紀錄,「烏托邦」演唱會進入第9場,邀來「Jolin」蔡依林首度合體,混搭彼此歌曲《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我知道你很難過》,成為一首新歌《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要》,但現場又被拱加唱快歌《Bad Boy》,Jolin還學阿妹的招牌動作踢腿,讓阿妹笑翻,Jolin的演唱會加場,門票今午開賣,阿妹也夠義氣地為Jolin催票。

兩天后張惠妹(右)、蔡依林終於同台,蔡依林並學阿妹的招牌動作踢腿。兩天后張惠妹(右)、蔡依林終於同台,蔡依林並學阿妹的招牌動作踢腿。

Jolin昨晚身穿銀色蕾絲水鑽馬甲裝搭配黑色緊身長褲,因是阿妹的場子,所以她「尊重姊姊」沒爆乳,兩人唱完《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要》後被拱唱快歌,Jolin主動提議要唱《Bad Boy》,唱完後兩人在台上聊開,相約要去喝酒,Jolin還自爆有次問阿妹為什麼那麼會唱,阿妹竟搞笑:「就喝酒啊,乾杯。」她照學卻「燒聲」。

張惠妹(右)與蔡依林牽手共舞。(圖文︰記者王文麟)張惠妹(右)與蔡依林牽手共舞。(圖文︰記者王文麟)

兩人過去因為表演形式不同,一直沒有機會同台,這兩年來因Jolin常去阿妹投資的A Light小酌,因此越來越熟,阿妹在家開趴,都會邀Jolin去玩,Jolin下月接棒開唱,阿妹會不會去擔任嘉賓「回報」?經紀人陳鎮川說:「這樣時間也太近了,不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