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愛吃醋 遭冷落嗆聲走人

《復仇者聯盟2》全員到齊跑宣傳,一起戴紅鼻子搞怪。(取自推特)《復仇者聯盟2》全員到齊跑宣傳,一起戴紅鼻子搞怪。(取自推特)

〔記者徐卉/洛杉磯報導〕漫威鉅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前天在洛杉磯辦國際記者會,「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愛吃醋,一開始幾個問題都沒問他,50歲的他竟耍小孩脾氣說:「下次除非第一題就問我,否則我不回答,會立刻走人。」害一旁「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趴在桌上狂笑。

《復仇者聯盟2》新角色幻視由原本只替「老賈」配音的保羅貝特尼飾演,他個性穩重又威力強大。(取自漫威官網)《復仇者聯盟2》新角色幻視由原本只替「老賈」配音的保羅貝特尼飾演,他個性穩重又威力強大。(取自漫威官網)

記者會除《復仇者聯盟》原班人馬,新成員「快銀」亞倫泰勒強森、「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幻視」保羅貝特尼全到齊。由於新面孔充滿新鮮感,第一題就問貝特尼從只出聲的AI管家「老賈」變「幻視」感覺如何?他笑說,最大不同就是能露臉,還能出席記者會。

思嘉喬安森在拍片時已經懷孕,騙大家親自出馬飆車,其實是靠後製跟替身。(記者徐卉攝)思嘉喬安森在拍片時已經懷孕,騙大家親自出馬飆車,其實是靠後製跟替身。(記者徐卉攝)

媒體接著主攻導演,追問復仇者後續發展,連反派「奧創」詹姆斯史派德也答了好幾題,讓小勞勃道尼超吃味還調皮插話打斷。不過散場時兩人親密緊摟交頭接耳,台上互動應該純為製造效果。

「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則誤幫敵對陣營的英雄抬轎,笑言超人是陪他成長的英雄,話一出口驚覺不對,克里斯伊凡趕緊解圍問:「那你覺得美國隊長怎麼樣?」出身澳洲的漢斯沃機靈接話:「如果有澳洲隊長更好。」

最近外型「麥莉化」的思嘉喬安森片中狂飆重機,她表示當時懷孕其實不能騎車,卻笑說:「但我都親自上陣!」最後坦承是靠專業車手跟後製才能看到黑寡婦耍帥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