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三天三夜一度遭禁 網友譙蛋殼一震就破

張惠妹的演唱會內容被限制,再次凸顯台灣表演場地的缺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的演唱會內容被限制,再次凸顯台灣表演場地的缺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經典曲《三天三夜》峰迴路轉,從禁唱又解禁,她雖然大器不計較,但歌迷依舊怨聲連連,不吐不快,有網友虧小巨蛋難道只是「蛋殼」,一震就破?也有人諷刺說看阿妹開唱就是求嗨,又不是去看默劇。

《烏托邦》演唱會昨休兵1天,阿妹今晚再登小巨蛋舉行第8場,前晚歷經波折後,阿妹雖然能順利獻唱《三天三夜》,卻得先呼籲歌迷:「拜託大家輕輕的跳就好。」

阿妹會不會覺得很憋,沒法盡情引領歌迷狂嗨?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她沒有怪小巨蛋,她覺得用自己的方式柔性勸導歌迷更好。」阿妹還說:「人家會去投訴也並非沒道理,若妨礙到附近居民,影響到別人,我們可以請歌迷腳步放輕。」她說可以開心的唱歌,就是完美。

儘管阿妹不計較,但歌迷仍氣不過,覺得若是硬體問題沒法解決共振影響,該檢討的應該是小巨蛋,而非限制歌手演出內容。有網友就諷刺說:「不唱《三天三夜》,那來唱個《三暝三日》(吳宗憲的慢歌)吧!」

更有網友激動說:「果然是天龍國的人,怕吵幹嘛要住在小巨蛋附近?是演唱會不是默劇表演好嗎,享受了因為小巨蛋哄抬的高房價,人家開個演唱會就機機歪歪。」

《三天三夜》風波,再次引發討論,台灣總是缺乏理想演唱會場地,早在10多年前,阿妹在台北市立體育場戶外開唱,就曾面臨被投訴聲音過大,這次又因歌迷太嗨引發震度過大被投訴,經紀人陳鎮川忍不住說:「這個妹啊妹啊妳啊, 可以High這麼多年算妳屌!」

但網友不滿阿妹演出被限制,嗆聲:「想要安靜怎不搬去公墓旁邊啊?超級安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