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人妻前進中南美 單身變已婚 3人當爸媽

隋棠老公Tony愛相隨,低調出現在台下。(記者潘少棠攝)隋棠老公Tony愛相隨,低調出現在台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隋棠、宥勝、溫昇豪及朱芯儀主演的《犀利人妻》,在2011年播出時轟動一時,創造「小三」流行語。事隔4年多,如今4人全結婚,隋棠羨慕其他3人都當爸媽,笑說:「當年拍戲時,我們完全不會討論小孩,連萌萌(戲裡的童星)也不會聊到,沒想到現在大家身份都不同了。」

《犀利人妻》進軍拉丁美洲,溫昇豪(左起)、隋棠、朱芯儀 、宥勝再聚首。(記者潘少棠攝)《犀利人妻》進軍拉丁美洲,溫昇豪(左起)、隋棠、朱芯儀 、宥勝再聚首。(記者潘少棠攝)

三立電視《犀利人妻》獲外交部「中華民國優質電視戲劇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成功進軍拉丁美洲國家,將在尼加拉瓜、宏都拉斯、阿根廷等8國播出。昨天記者會播放西語版片花,宥勝說:「聽到自己西班牙語配音,感覺好夢幻。」飾演劇中「小三」的朱芯儀更開玩笑:「好怕到中南美洲會被打。」

隋棠老公Tony愛相隨,低調出現在台下,隋棠笑說:「他才不是為我來的,因為他很愛這部戲,之前在美國看過英文版,聽到有這個活動,問我可不可以跟,還想跟他們合照。」朱芯儀補充:「我剛看到他,猛喊『姊夫』,他好害羞。」宥勝則說:「他應該很入戲,感覺看我時眼神怪怪的。」溫昇豪接著說:「那他應該更想打我吧!」

宥勝的女兒「滾滾」前幾天剛出生,他特地從醫院趕來參加活動,提到陪未婚妻小嫻進產房生產,一見到小孩出生的瞬間,整個人當場呆掉,護士見狀不忘用《犀利》經典台詞提醒他:「你快拍下來啊!不然錯過這一幕就『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