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閃勾浩克 逃離戰火-復仇者2搞顛覆 英雄作戰兼打屁

克里斯漢斯沃與克里斯伊凡因戲成為好友,去年出席宣傳活動,也忍不住打打鬧鬧。(路透)克里斯漢斯沃與克里斯伊凡因戲成為好友,去年出席宣傳活動,也忍不住打打鬧鬧。(路透)

記者徐卉/洛杉磯採訪報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右)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擁有完美身材,站在一起超帥。(博偉提供)「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右)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擁有完美身材,站在一起超帥。(博偉提供)

漫威鉅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前晚在洛杉磯迪士尼工作室進行首波媒體試片,「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跟「浩克」馬克魯法洛的情愫火花成最大亮點,兩人還約定混戰結束要一起逃離去享受簡單幸福。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透露:「這段關係很甜蜜,又有點悲傷。」

《復仇者聯盟2》英雄重聚,且刻意讓他們展現人性一面,不作戰時總聚在一起打屁聊天。(博偉提供)《復仇者聯盟2》英雄重聚,且刻意讓他們展現人性一面,不作戰時總聚在一起打屁聊天。(博偉提供)

曾在《美國隊長2:奧創紀元》片尾現身的快銀、緋紅女巫是扭轉這次戰局的要角,緋紅女巫潛入復仇者們的淺意識挖出他們的內心恐懼。黑寡婦痛苦童年回憶浮出,浩克則對自己像不定時炸彈感到自卑,恰巧黑寡婦是唯一能安撫他的人,使兩人走到一起,萌芽中的戀情卻波折不斷。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少不了炫目打鬥,大反派奧創讓全世界陷入危機。自家人互毆更掀高潮,抓狂浩克差點把「進擊版鋼鐵人」打趴。新角色幻視則讓這支團隊更加「不正常」,除了戰力提高,嘴炮屁話同步升級。導演喬斯溫登笑說,他最喜歡英雄們看來像個團隊,卻表現出實在不該組隊的模樣。

先前《美國隊長3》劇情已洩漏復仇者聯盟將重新洗牌,片尾的驚喜片段更讓全場記者興奮歡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台灣領先全球於4月2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