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依晨行李超重50公斤 全靠娃娃臉過關

林依晨為Rimowa台北101專賣店開幕自洛杉磯飛回台剪綵。(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行李箱精品Rimowa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愛用者林依晨特別自洛杉磯趕飛回台擔任剪綵嘉賓,表示挑行李箱最重視好推、輕盈,因此Salsa Air系列是她的最愛,而談到行李超重經驗,她說最誇張的一次是帶了70公斤的行李,但是一毛錢都沒被罰,全靠她的娃娃臉!

Rimowa台北101專賣店外觀延續品牌經典百褶線條,內裝簡約明亮。(Rimowa提供)

林依晨表示那次是去紐約遊學一個月要回國,海關誤以為她是克勤克儉的小留學生,學成歸國要帶紀念品回去給家人,因此特意放她一馬,原本只能帶20公斤,結果70公斤的行李讓她統統帶回家,完全沒罰錢,讓她內心超感謝!

名模吳品萱(左)與男模一同展示品牌經典鋁鎂合金行李箱。

林依晨擁有4只Rimowa行李箱,但都不是自己買的,自己花錢買的10多只Rimowa行李箱反而統統都是為送給家人或朋友而買,她也覺得相當奇妙。熱愛旅行的她表示,不丹、極地、青康藏高原等冷門景點都是她想去旅行的地方,而旅行的伴則不限定是老公,「可以跟家人、朋友,或一個人也可以去旅行啊!」

林依晨為Rimowa台北101專賣店開幕自洛杉磯飛回台剪綵。(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