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入侵珊卓躲衣櫥報警

影后珊卓布拉克去年在家中遭遇陌生人入侵。(美聯社)影后珊卓布拉克去年在家中遭遇陌生人入侵。(美聯社)

狂徒騷擾 關史蒂芬妮老爸申請禁制令

關史蒂芬妮(左)遇上瘋狂粉絲,老爸丹尼斯護女心切,申請禁制令。(達志影像)關史蒂芬妮(左)遇上瘋狂粉絲,老爸丹尼斯護女心切,申請禁制令。(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去年發生瘋狂粉絲闖入家中的意外事件,當時珊卓人就在家裡,這起案件週四在法院審理時播放了當時珊卓撥911求助的錄音,可以聽得出來珊卓當時無比驚懼無助。

珊卓驚喘︰有人闖進我家

「有人闖進我家…我現在躲在衣櫥裡…我想那是個男人。」這段有如驚悚電影的台詞沒有出現在電影裡,而是真實發生在珊卓的家中,這段錄音中,珊卓因為緊張而不斷喘著氣,這名闖入者鮑克在報案後遭警方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家中搜出大批軍火。

愛慕者揚言自殺嚇壞關爸

美國搖滾天后關史蒂芬妮最近也飽受瘋狂粉絲騷擾,這名粉絲名叫理查波諾,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他身家頗豐又開名車,除了不時出現在關史蒂芬妮的住家附近,還一直送來花、糖果和情書讓她不勝其擾。之前關史蒂芬妮不小心滑倒,波諾馬上找上門,剛好碰到關史蒂芬妮的爸爸丹尼斯,竟然揚言因為無法忍受看到關史蒂芬妮受傷,所以想要自殺。

丹尼斯隨即幫女兒向法院申請禁制令,日前禁制令已經生效,波諾3年內都無法再靠近關史蒂芬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